Sunday, June 5, 2011

電話

兩個十一歲的小孩在對話。
男:哈囉,請問你葉XX在嗎?
女:我是。
男:是我啊,黃xx啊。
女:我知道。
男:嘻,醬聰明的?!
女:當然!
男:今天功課多嗎?
女:還好咯,不會很多。
男:做完了啊?
女:還沒。你叻?
男:我沒有醬早做功課的。晚上才做。… 醬你現在在做甚麼?
女:我?!沒甚麼,在講電話咯。
男:喔。最近都好像沒見到你,你還好嗎?
女:我?!好啊!我們不同班,當然少見面啦!如果不是運動會選拔,我們可能根本不認識。
男:是咯。有點相識恨晚,哈哈!
女:咦…
男:… 聽別人說你好像有喜歡的人喔,是真的嗎?
女:呃… 是啊。
男:誰來的?我認識的嗎?
女:你應該認識的。
男:喔,醬他是誰?
女:做麼要告訴你。嘻!
男:不要醬啦!
女:醬你叻?有沒有喜歡的人?
男:呃?我?有啊。
女:誰?
男:醬都可以?!我問你先的窩。
女:你講了我就講啦。
男:醬阿,好。我講。她姓有五劃。到你了。
女:哈哈。好。呃,他的姓是十一劃的。
男:喔?下一個字叻?
女:你講先!
男:ok,第二個字有九劃。嘻嘻。
女:好。等下,讓我算算看。應該是十劃。
男:你確定嗎?十劃?
女:呃?… 不對嗎?不是十劃嗎?
男:我看是八劃罷了是嗎?
女:哈,是哦,八劃的啊?
男:是啊,沒有人字邊的。
女:嘻,我不懂嗎。然後第三個字叻?
男:第三個字五劃。沒錯吧!
女:看你說的是簡體還是繁體字咯。
男:欸,我算的全部是簡體的喔,你算繁體的啊?
女:簡體啦!
男:ok,醬第三個字叻?
女:第三個字,六劃。對了吧。
男:哈哈,對、對。… 醬你現在應該知道我喜歡誰了吧?
女:應該知道。
男:我明天下課時可以見你嗎?
女:可以啊,在哪裡?
男:在遊樂場滑梯那裡等可以嗎?我有東西想要給你。
女:ok
男:醬明天見你喔。
女:好的。是醬咯。
男:好,拜拜。
女:拜拜。
……
女:你還沒有關電話啊?
男:等你關先。
女:你關先啦!
男:你先。
女:不,你先。
男:好啦好啦,我先。明天見咯。拜拜。
女:拜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